top of page

租借及購買售賣機

提供不同服務及合作機會

購買售賣機

​你可以透過我們Foodoor購買售賣機,我們除了提供機器外,更會提供智能售賣機的前台及後台的系統。用戶可以通過後台設定自動售賣機的商品、功能;以及可以即時知道自動售賣機的銷售狀況。

Vending Machine Purchase
Girl with Tablet

我是本地中小企業

提供新式銷售渠道,以智能售賣機結合無人銷售概念,協助商業模式轉型,減低租金、人力成本,同時增加本港銷售點。

外國企業

我們會助售賣機以低成本測試香港市場,了解自身產品的市場潛力,獲取本地的銷售數據資料,繼而根據情況作商業部署。

​我想嘗試創業

提供新型投資機會,協助私人投資者達至微型創業,以雲端後台掌握及處理自己的「零售店鋪」運作。

老字號

打破舊有形象,結合現代銷售手法,達至短期宣傳及增加品牌新鮮感,吸引更廣大的客戶群。

租用售賣機

若果你不想購買我的智能售賣機,你可以選擇租用我們的售賣機。租用售賣機不會限制使用任何功能,用家可以照樣使用後台管理,以及網上商店。租借用途句包刮:當作店舖,可以用作活動之用。客戶可以以日租及月租租用我們的售賣機。我們更會提供放置地點及安排搬運。

租用售賣機好處

香港商舖租金昂貴,令不少創業者有所卻步,透過租用我們的自動售賣機,可以以低成本創立自己的自動化商舖,無須聘請員工且24小時全天候營運。此外,更可以擁有自己的管理後台,即時知道售賣機的銷售狀況。

​提供商品

客戶可以把自己的商品放到Foodoor的平台作銷售,Foodoor可助你的商品增加曝光率,更可以賺取利潤。

推廣品牌

客戶可以Foodoor這個平台在各媒界宣傳你的產品,如:

全螢幕廣告

在自動售賣機待機的時候會有全屏廣告展示

機身廣告

客戶可以將你的廣告貼到我們智能售賣機身上

短期宣傳

客戶可租用我們的自動售賣機作宣傳之用,並藉其機身及螢幕宣傳(圖為HKFBF健美展)

活動照片.jpg

案例分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