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如何跟Foodoor合作

​使用我們自動售賣機

網上登記

如果想加入我們,你可先到我們Foodoor的網站先登記並留下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儘快跟進聯絡你。

了解詳情

Adult Students

與我們會面商討合作詳情及要求,我們會為閣下打造一套最合適你的售賣機配套。

試用機器

Vending Machine Purchase

同時,客戶亦可親臨我們的辦公室試用售賣機,我們為你會展時Foodoor售賣機的介面、手機APP操作以及後台的管理系統。

個人化

活動照片.jpg

​客戶如有興趣跟我們合作,可以跟我們商討合作模式,並讓我們知道有任何特別需要,我們都會盡我們的能力為閣下打造一個屬於你的售賣機。

簽訂合同

Two Pens

如果客戶決定好合作模式後,便可以簽訂合同及有關文件,我們並會安排該訂單的售後服務,如售賣機的維護、更新、安排教學等等⋯⋯

選址及機器製作

Archaeological Map

​顧客簽訂文件後我們會安排廠商開始製作售賣機。在等候製作售賣機的期間,我們會為客戶提議不同的地址以放置售賣機。

本公司會提供連串地點供給加盟者放置機器,亦會為加盟者與其他相關地點的租賃部門同事聯繫,物色不同的機器放置地點,包括商場、商業大廈、停車場、碼頭等。

置放機器及營運

商業分析.png

​一切都準備好便可以開始投入服務,我們並會為閣下繼續更進,提供售後服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