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Foodoor售賣機進軍美食展

已更新:2022年1月10日



第30屆美食博覽於過去2019年8月15日至19日,連續5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當日美食博覽主要分為三區,分別是貿易館、公眾館及尊貴美食區。在場不但雲集各個國家的,在場人士還能把心愛的美食帶回家慢慢享受。




於當日,Foodoor亦在貿易區中展出了與日本公司Productoring合作的售賣機,主要售賣天然有機的茶葉製品,更吸引到日本農林水產大臣塈眾議會議員,吉川貴盛先生來參觀Foodoor的自動售賣機。




客戶透過Foodoor 購買智能售賣機後,除了提供機器外,更會提供智能售賣機的前台及後台的系統。用戶可以通過後台設定自動售賣機的商品、功能;以及可以即時知道自動售賣機的銷售狀況。


而除了把商品放到售賣機銷售外,更可以把商品放我們官方網站及網上商店進行銷售,同時亦提供線上及下線服務,顧客除了能直接透過售賣機購買商品外,亦能在線上預訂商品後於指定售賣機領取。






參考來源


有關更多購買或租借售賣機服務,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852) 9233 743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