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GS1 HK 食品安全論壇 2021 完滿結束

已更新:2022年1月7日


CS1 HK 食品安全論壇 2021
CS1 HK 食品安全論壇 2021


FOODOOR 祝賀於2021年12月1日舉行的GS1 HK 食品安全論壇 2021完滿結束。今年FOODOOR很榮幸能作為其中的一份子,為此具意義的論壇付出綿力。

今年的「食品安全論壇」主題為「重塑、重整、重生 - 應對食品安全挑戰」"Food Safety in Times of Crisis: Rethink, Reset, Revive" 匯聚 350 多位行業專家和從業者,探討改善食品可追溯性方法,同時透過推動全球標準及科技於食品管理系統上的應用,降低端到端供應鏈中的食品安全風險,建立消費者信任並提升品牌形象。

行業專家分享並概述了有關食品安全科技和標準的應用方法、提升可信度及透明度的見解,以及有助改善食品安全和保障消費者的創新科技。他們還會分享零售、製造、餐飲和物流業的成功案例。

同場還舉行了「優質食品計劃」頒獎典禮,表彰在食品安全和可追溯性方面表現出色的企業。

---------------------- 我們是香港唯一由日本政府認可之售賣機公司。由下線到上線,售賣、推廣、後台管理系統及手機應用程式配合,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售賣機網上商店 手機應用程式 企業資源計劃 支援服務 物流補貨 線上下推廣及監察 維修 因應不同的產品配合不同類型的售賣機,價錢亦有所不同,如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http://www.foodoor.com.hk (852) 9233 7439/ 6993 3719 (致電/Whatsapp均可) sales@foodoor.com.hk #Foodoor #Foodoorhk #售賣機 #香港售賣機 #創業 #開鋪 #vending #vendingmachine #自助服務 #自動販賣機 #自助售賣機 #販賣機 #生意 #成功 #網上商店 #汽水機 #零售 #智能售賣機 #店鋪 #商店 #宣傳 #廣告 #科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