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ZeroTravity現已登陸Foodoor售賣機!

已更新:2022年1月7日



Staycation~Staycation~!

@ZeroTravity現正登陸Foodoor售賣機! 疫情期間沒法去旅行,很多香港人都會選擇Staycation當作小型旅行。但想去Staycation又擔心酒店毛巾不夠乾淨? Zero Travity隨行套裝、環保浴巾、環保毛巾幫到你!

這部zerotravity售賣機現正擺放於中環二號碼頭(往長洲高速船閘內) 。以後大家到長洲遊玩時,可以到碼頭售賣機購買,十分方便!


* Zero Traivty 產品連包裝都是可分解的物質,減低對地球的負擔!

我們是香港的自動化及智能化零售方案供應商,設有多款機類符合不同商戶要求,提供不同硬件,再配合網店、手機應用程式、售賣機程式、後台系統等軟件支援,為商戶你們訂製合適的銷售及推廣自動化解決方案,至力協助商戶增加市場競爭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售賣機如何在香港助你開拓業務? 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http://www.foodoor.com.hk (852) 9233 7439 sales@foodoor.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