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到底售賣機底下有多少零錢?

已更新:2022年1月7日


售賣機冷知識
售賣機冷知識

到底售賣機底下有多少零錢?


根據日本自動販賣機系統工業協會在2018年的統計,日本售賣機接近300萬部,平均每43人就擁有一部智能售賣機。日本的售賣機主要是以硬幣付款,於是在日本有一個電視節目,工作人員用了24小時去了東京1000部售賣機機底下,總共在71部售賣機下找到了共4000多日圓(約200多港幣)。這個金額雖然不多,但若乘以日本300萬部售賣機,金額就十分可觀!

而這種題材在電視台播出後,陸續有Youtuber拍攝這種題材,更高達一百萬點擊率以上!看來大家都對於利用售賣機時跌散銀十分有共嗚~至於Foodoor的售賣機底下能執到散紙嗎? 正常是不會的!

因為Foodoor智能售賣機採用的方法是智能支付系統支援,亦可因應情況新增或刪除個別支付系統。Foodoor售賣機設有以下付款方法,不需使用硬幣,十分方便!

八達通.微信支付.支付寶.網上支付 (Visa, Master)

最後也呼籲大家一下,雖然好奇香港售賣機是否跟日本售賣機一樣,機身底下可能也有跌了的散銀,但智能售賣機是設有監察系統,防止他人刻意破壞售賣機,因此如售賣機受損的話是會被發現的!所以千萬不要因好奇機底下的零錢因小失大啊~

—————————————- 我們是香港唯一由日本政府認可之售賣機公司。由下線到上線,售賣、推廣、後台管理系統及手機應用程式配合,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售賣機網上商店 手機應用程式 企業資源計劃 支援服務 物流補貨 線上下推廣及監察 維修 因應不同的產品配合不同類型的售賣機,價錢亦有所不同,如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http://www.foodoor.com.hk (852) 9233 7439/ (致電/Whatsapp均可) sales@foodoor.com.hk

資料來源: Youtube、【編譯】只有三成日本人知道的冷知識(2)自動販賣機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