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原來一個傳統零售點的成本相等於XX部售賣機零售點的總成本!?

已更新:2022年1月7日


原來一個傳統零售點的成本相等於XX部售賣機零售點的總成本!?
原來一個傳統零售點的成本相等於XX部售賣機零售點的總成本!?



原來一個傳統零售點的成本相等於XX部售賣機零售點的總成本!? 傳統零售模式/自動化零售模式/FOODOOR混合模式之比較!

原來租鋪的成本相等於34部售賣機零售點的總成本!但也不等於租鋪就是不好的,然而到底租鋪好還是售賣機好?你有想過新的可能性,雙管齊下令生意變得更好嗎?考慮一下Foodoor的混合零售模式吧!


1. 傳統零售模式 租用地鋪及聘請員工經營地鋪

主要投入: 員工 店舖 好處: 更有親切感 缺點: 成本高

較人性化,銷售額一般較高。惟成本很高,試錯風險高,難以快速擴張。


2. 自動化零售模式 租用很少空間,以售賣機型式營運

主要投入: 售賣機 好處: 低成本 缺點: 更少親切感

較冰冷,銷售額低於地鋪。惟成本低,試錯風險低,可以快速擴張銷售點。


3.Foodoor 混合模式 以地鋪為主,售賣機為輔。

以地鋪作為主要銷售點,維持客戶關係,深化品牌。 以售賣機為輔,快速建立銷售點,提升品牌曝光率,低成本建立品牌知名度。



世上沒有特定哪一種零售模式等於最好,只有最適合你的品牌所需。我們是香港唯一由日本政府認可之售賣機公司。由下線到上線,售賣、推廣、後台管理系統及手機應用程式配合,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 售賣機網上商店 - 手機應用程式 - 企業資源計劃 - 支援服務 - 物流補貨 - 線上下推廣及監察 - 維修

----------------------------------

因應不同的產品配合不同類型的售賣機,價錢亦有所不同,如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http://www.foodoor.com.hk (852) 9233 7439/ 6993 3719 (致電/Whatsapp均可) sales@foodoor.com.hk #Foodoor #Foodoorhk #售賣機 #香港售賣機 #創業 #開鋪 #vending #vendingmachine #自助服務 #自動販賣機 #自助售賣機 #販賣機 #生意 #營銷 #成功 #網上商店 #汽水機 #智能售賣機 #日本 #店鋪 #零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