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原來辦公室也適合放置售賣機?!


(細細聲)返工先黎黑雨⋯⋯條褲淋濕完未乾又夠鐘出去買外賣。好彩公司有售賣機,小編係公司部售賣機到買左個杯面同即食牛肉當午餐,唔使又淋多次雨~


** 原來辦公室也適合放置售賣機?!**


1. 天氣因素


就像今天一樣,上班時剛好遇上狂風暴雨,連外出購買午餐也有困難。這時假若辦公室內有售賣機放置一些即食物品,員工們就不用刻意冒著風雨外出購買午餐;而當天氣炎熱時,同樣地也可以方便員工,以免中暑。


2. 地區因素


雖然香港現時有不少便利店,但同時有不少辦公室已搬到一些工業區,即使是最就近的便利店,也有可能需要步行15分鐘才到。有時候想購買一些日用品:如感冒藥、止瀉藥、女性用品等都需要走到很遠,十分不方便。而售賣機具有多條課道,可以擺放不同類型的物品,不用再刻意外出購買。


3. 時間因素


雖然香港現時有不少便利店,但同時有不少辦公室已搬到一些工業區,即使是最就近的便利店,也有可能需要步行15分鐘才到。有時候想購買一些急用的日用品:如感冒藥、女性用品等,都需要走到很遠,十分不方便。而售賣機具有多條課道,可以擺放不同類型的物品,方便不同員工的不同需要,不用再刻意外出購買。

加上不少行業經常工作至夜深,放工時可能已完結了堂食時間,如能在公司放置售賣機,也可以方便員工填飽肚子。


4. 提升工作效率


有研究指出,用腦過度會導致肚子餓,假若辦公室設有智能售賣機賣一些零食、或是一些提神飲品的話,讓員工在小休時放鬆一下,相信定能提升工作效率。


而Foodoor亦明白辦公室位置未必多,大家會因為售賣機的大小而卻步,但不用擔心,因Foodoor現時設有自訂製售賣機,可以自訂機身的大小以及溫度。另外我們也設有智能櫥窗,機身比一般辦公室薄身很多,十分適合放置在門市及辦公室。


我們是香港的自動化零售方案供應商,提供自訂制機械及軟件自動化解決方案,根據客戶需要訂制合適的自動化機械包括智能售賣機、智能櫥窗、急凍售賣機、熱食售賣機、自提櫃等。以及為客戶編寫軟件及後台程式,至力協助商戶增加市場競爭力。


想了解更多?歡迎瀏覽我們網站

http://www.foodoor.com.hk

(852) 9233 7439

sales@foodoor.com.hk


#Foodoor#Foodoorhk#售賣機#香港售賣機#創業#網上商店#開鋪#vending#vendingmachine#自助服務#自動販賣機#自助售賣機#販賣機#生意#營銷#成功#網上商店#自助服務#販賣機#汽水機#香港品牌#健康食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