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售賣機常見問題大合集!

已更新:2022年1月7日



售賣機常見問題大合集!相信大家對售賣機都有不少疑問,今天搜集了最多客人問的四條問題,如大家仍對Foodoor售賣機有其他問題,歡迎到我們的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我們會儘快在story上回覆大家的!


1.售賣機所放的物品有什麼限制?


香港法律許可的物品都可以放到我們的售賣機轉售,如雨傘、玩具、衛生用品。 換句話說,售賣機是一個迷利的便利店,基本上你在便利店裏看到的東西都可以放到我們售賣機。但要注意的是若要售賣食品的話,食品上必需要配有食品標籤以符合法律要求。


如顧客有興趣在售賣機試擺放任何商品歡迎直接聯絡我們。


2.售賣機需要申請牌照嗎?


根據香港法律,經營一般售賣機(例如有冷藏或恆溫功能的售賣機)是沒有相關的牌照。若售賣機是有食品加工的功能,就必須向有關部門申請牌照。


3.售賣機即是汽水機嗎?


智能售賣機(傳統稱: 汽水機) 一般都以電腦系統運作,就是說所有的營銷記錄都會傳送到後台再統計。售賣機的管理者只須登入後台便能知道旗下售賣機過往的銷售狀況。此外,售賣機的用家更可以手機應用程式與智能售賣機溝通(如:預購貨品、付款及積分系統)。


4. 售賣機商品有什麼要注意?


若保質期過短,換貨的頻率便會大增,增加成本。而食品/飲品建議使用密封包裝,以確保食品安全。

雖然售賣機設有升降功能,我們亦會建議商品在上架前也要有做好包裝保護。


----

我們是香港的自動化及智能化零售方案供應商,設有多款機類符合不同商戶要求,提供不同硬件,再配合網店、手機應用程式、售賣機程式、後台系統等軟件支援,為商戶你們訂製合適的銷售及推廣自動化解決方案,至力協助商戶增加市場競爭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售賣機如何在香港助你開拓業務? 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