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想利用售賣機24小時銷售貨品,但擔心店鋪位置不足?

已更新:2022年1月7日


售賣機24小時
想利用售賣機24小時銷售貨品,但擔心店鋪位置不足?

想利用售賣機24小時銷售貨品,但擔心店鋪位置不足? Foodoor智能櫥窗幫到你!


雖然智能櫥窗載貨量需要較其他售賣機少,但是體積纖細,完全能解決香港空間不足問題。這種售賣機適合放置門市門口,既可以為商戶推廣最新產品之餘,在付款較多的時候客人又可自行下單,分擔店員人手不足問題,而商戶關門更又可以做到24小時營業,好讓顧客隨時都能在售賣機中購買,十分方便!與旁邊的智能售賣機對比,體積絕對纖細,十分適合放在店鋪內!


而如希望可以擺放更多貨物的話,可選擇智能售賣機,智能售賣機就是一間迷你商鋪,只要是香港法律許可 的物品都可以放到我們的售賣機轉售,如雨傘、玩具、 衛生用品、食物、美妝用品等等。香港人追求方便,故此售賣機也是一個擴展業務的好選擇。這款售賣機貨道高達54條,可放置540件貨物,助到你以低成本高效益,為各類商家擴展業務!



—————————————-

我們是香港唯一由日本政府認可之售賣機公司。由下線到上線,售賣、推廣、後台管理系統及手機應用程式配合,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售賣機網上商店 手機應用程式 企業資源計劃 支援服務 物流補貨 線上下推廣及監察 維修

因應不同的產品配合不同類型的售賣機,價錢亦有所不同,如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http://www.foodoor.com.hk (852) 9233 7439/ (致電/Whatsapp均可) sales@foodoor.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