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招募場地供應商! 【閒置空間大改造 租金收入服務到】

已更新:2022年1月7日



Foodoor售賣機為不同商場、工商廈、屋村、公共空間、店舖等不同場地,去提供售賣機匹配服務。而過往亦為不少場地搵到合適的產品供應商放置於售賣機當中,以及於閒置空間設立售賣機無人店,活化閒置空間。透過Foodoor的售賣機配對服務,場地方可以收取額外收入之餘,更可以為租戶、住戶提供額外便利,例如現時staycation於香港十分流行,酒店可放置售賣機讓住客去購賣日常用品,不用刻意離開酒店去購買,既可方便客人,又可利用售賣機為酒店帶來收入。


成為售賣機場地供應商的好處:

  • 場地方可以獲得租金收入或分成收入,善用每一處空間。

  • FOODOOR售賣機的供應商產品眾多,總有一款符合到您的需要。

  • FOODOOR售賣機設有機身廣告,可以幫您上架您想播放的廣告,推廣您的品牌。




如欲成為我們的場地供應商,可以到Foodoor的官方網站的表格中留下聯絡方法,

或到Facebook/Instagram/電話直接聯絡,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


關於我們:

Foodoor是香港的自動化零售方案供應商,提供自訂制機械及軟件自動化解決方案,根據客戶需要訂制合適的自動化機械包括智能售賣機、智能櫥窗、急凍售賣機、熱食售賣機、自提櫃等。以及為客戶編寫軟件及後台程式,至力協助商戶增加市場競爭力。


想了解更多Foodoor售賣機如何可以幫助你發展及拓展業務?

歡迎瀏覽以下網站及聯絡我們!


(852) 9233 7439

sales@foodoor.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