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日本售賣機在賣什麼? 售賣機除了飲品外,還能售賣什麼?

已更新:2022年1月7日



售賣機除了飲品外,還能售賣什麼?


因疫情關係現時大家都無法去日本旅行,相信大家都十分想念日本!今天就來介紹兩樣:日本的售賣機現在售賣的東西!


1.蛋糕


日本超人氣甜品店「OKASHI GAKU」推出了罐裝版的蛋糕在日本的販賣機上售賣,方便大家24小時都可以隨時購買甜品,簡直是深夜一族的恩物 ! 無論是食用還是打卡都一流。而店主表示創作靈感是希望這些美味的甜品能為上班族帶來心靈慰藉;以及方便大家晚飯後購買蛋糕給家人。



2.花束


日本公司日比谷花壇與Landflora共同推出了花束自動售賣機,方便需要購買花束但又沒時間到花店的顧客。 而售賣機中亦有提供不同的大小、顏色、款式和價錢,即使是在售賣機販賣也有多款選擇,方便不同情況的顧客購買,例如是約會花束、探病花束、慶祝用途的花束等等,應有儘有。


相信看到這裏大家都會有一些好奇!


1.食物放置在售賣機不會壞掉嗎?

2鮮花從販賣機跌下來不會損壞嗎?


有這類型的疑問是十分正常的!現時Foodoor售賣機有不同類型,為顧客提供最適合貨品的售賣機!,讓不同種類的貨品也可以在售賣機中發售。


溫度調節

Foodoor售賣機有提供溫度控制系統,可選70度至零下10度。


・急凍售賣機 - 負18度以下

・智能櫥窗 - 室溫

・智能售賣機 - 負10度至室溫

・熱食售賣機 - 室溫至70度

・售賣櫃 - 自訂


升降機系統

避免貨品從高處下跌至取貨口所造成的損毀,出貨過程可選擇無需經過輸送帶或有升降機的販賣機,大大減低貨品搖晃或損壞的可能性。


有了以上功能,能放在售賣機中售賣的貨品就種類更多元化,是一個對於減低運作成本(鋪租、人手)去創業的好方法。


-------------------------


我們是香港的自動化及智能化零售方案供應商,提供不同硬件,再配合網店、手機應程式、售賣機程式、後台系統等軟件支援,為商戶你們訂製合適的銷售及推廣自動化解決方案,至力協助商戶增加市場競爭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售賣機如何在香港助你開拓業務?

因應不同的產品配合不同類型的售賣機,價錢亦有所不同,如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852) 9233 7439

sales@foodoor.com.hk

bottom of page